热点正文

全国最新疫情动态 31省份新增44例确诊病例

8月11日,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全国最新疫情动态,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全国31省份新增44例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1例,13例本土病例,均属于新疆确诊病例,昨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发生,但新增2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今日中国疫情报告
今日中国疫情报告

截至8月10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中发现,全国现有确诊病例794例,其中,有44例属于重症病例。另外,还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467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414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台湾地区477例。

以上就是全国最新疫情动态相关数据,总得来说,北京和大连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确诊病例数已经保持清零状态。而新疆疫情最近几天确诊病例逐渐下降,也证明该地区疫情防控整体得到控制,按照目前这样的情况,预计不用多久确诊病例也会迎来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