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网友:有损大国形象!

随着新冠肺炎病毒全球的蔓延,美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没有之一。确诊及死亡人数一直排名世界第一。截止目前,累积死亡病例高达166108人,这样的数字着实让人着急。这不,前段时间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在机场大哭大闹很是可怜。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

据视频画面可以看到,美国华人哭诉疫情让人心痛,事发在洛杉矶机场内一对年轻的华人夫妇高价购买回国机票后,以为能顺利登机回国了,不料登机时却因健康码不符合要求被禁止登机,中途更是哭诉着向机场工作人员下跪,场面气氛那是非常尴尬崩溃,最后两人还是伤心绝望中离去。

看到这样的画面小编第一感觉就是心疼,想着美籍华人在美的生活肯定很艰难,而现在美国疫情成为了震中震,形势那是相当严峻以及恐怖。而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虽然替这对夫妇感到惋惜的同时,还是有网友表示不值得这样做,有失中国风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