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香港市民迎接医疗队 非常感谢内地的支援

近日,香港疫情反弹,于是大陆给香港增派了医疗队前往援助,大批香港市民迎接医疗队并且高举五星红旗,香港市民对于大陆的医疗专家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而且还有香港市民方舱医院外大喊“多谢祖国”,画面令人动容。

医疗队
医疗队

由于最近几天香港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数激增,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表示,湖北省武汉市派出具有“方舱医院”实践经验的专家赴香港,帮助将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会改造成“方舱医院”。听到这个消息,香港市民举着五星红旗,打出祝福和感谢的口号,欢迎大陆医疗队的帮助。

2日,内地核酸检测支援小组的七名先遣小组成员抵达香港,支援对抗疫症的工作。在香港亚洲世界博览会的“方舱医院”外,香港市民举着五星红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举着“感谢祖国”和“欢迎内地医疗队”的标语,欢迎先来帮忙的内地“先遣队”成员。一些市民在“方舱医院”外高喊:“感谢祖国,感谢祖国的医疗队,欢迎来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