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韩国一市场集体感染 紧急向顾客发布警报短信

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想必也无需再做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出现大规模的聚集群体,将大大提高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和隐患,最近韩国一市场集体感染,首尔市政府已经紧急向顾客发布警报短信,向所有在近期去过这一市场的顾客发出提示。

韩国某市场现聚集感染
韩国某市场现聚集感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都存在传染给他人的风险,医院方面也必须对这类患者进行隔离治疗,可是至今为止,世界上仍没有治疗新冠病毒的特效药出现,医生救治患者的速度根本赶不上治愈的速度,现今仍存在大量的新冠肺炎确诊病患,集体感染疫情的发生无疑是雪上加霜。

首尔一市场发生聚集性感染

8月10日,据中新社首尔报道称,韩国一市场集体感染疫情发生,这是韩国首尔的一家大型传统市场——南大门市场,在首尔市,这一市场是非常著名的,人流密集,集餐饮、购物、农贸市集为一体,前往市场采购的消费者在高峰期也是络绎不绝的景象,但不料这一市场发生聚集感染。同天,首尔市政府紧急向顾客发布警报短信,要求近日去过该市场的顾客,主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据首尔市和中区透露得知,8月7日,居住在京畿道高阳市的肯尼迪时尚女装店的一名员工确诊被感染,该员工的一名子女也被感染,另外,与该名职员在同一层工作的20名商户均进行了核酸检测,发现有7名被感染。截止8月9日下午,该市场共计8名商户、1名家属被确诊为关联病例,接下来,防疫当局还将继续开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