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美最新准确消息 疫情失控后特朗普突然改口

随着中国的逐渐崛起,美国对中国的敌意也是越来越大了,特别是近年来,特朗普政府想要通过各种无理措施打压中国的锐气,甚至还想要联合多个国家共同对付中国。根据最新准确的消息,特朗普突然改口想要和中国展开“合作”,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特朗普突然改口
特朗普突然改口

进入2020年,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全球各国经济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然而特朗普却在疫情期间不断传播“政治病毒”并抹黑中国,此外还对华为等中国科技企业实行打压。然而近期,特朗普似乎松口了,想要与中国展开“合作”。

前段时间,特朗普公开表示,如果中国率先研制出新冠疫苗,美国愿意与中国展开合作。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是特朗普简单的与中国言和,力图恢复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如今美国疫情近乎失控的背景下,对于美国来说,他们急需新冠疫苗,而特朗普也需要疫苗来挽回自己抗疫不力失去的群众口碑,因此这是他为了自己的利益的所作所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