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应聘因网购少被拒 店家更倾向深度买家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可以说是不同的网购平台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大家需要什么也会首先想到在网上购买了,不过网购少的人也是有的,但是近日有人应聘因网购少被拒,这是怎么回事呢?

应聘被拒原因
应聘被拒原因

应聘找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特别是找到自己喜欢和对口的工作更是不易的。应聘时用人单位向都有自己的聘用要求,而应聘者应聘前应做好各种心理准备,包括社会需求、职业选择,薪金等。

不是88VIP应聘被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一位杭州95后女生小陈应聘一家电商公司的店铺运营岗位,拥有两年工作经验的她,在两轮面试中都很顺利,但最终却因为一个小细节而未被录用。而被拒的原因是:工作经历是非常符合岗位要求,但是要找一个资深的电商买家,对日常网购太少,也不是88vip。

但是对于小陈来说,有2年多的工作经验,自己是能够胜任这个岗位,因为自己不是88vip而拒绝是不能接受的。对此,店铺方面表示,他们更倾向于寻找一位深度电商买家,以更好地帮助店铺寻找增长突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