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英国最新疫情状况 确诊人数急剧上涨情况很不妙

进入2020年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袭击全球,这让原本平静的局面被打破了。一时间全球首要任务肯定就是疫情防控。然而就在全球各国防控疫情持续蔓延扩散时候,英国却出现了“大反转”。不少网友就会好奇问,英国最新疫情状况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

英国疫情状况
英国疫情状况

而根据最新的英国官方新冠数据显示,目前英国累积确诊病例有310825例,累积死亡病例46574例,现在确诊病例262800例;相比昨天新冠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一千病例,单日新增死亡人数为8人。

为什么英国疫情确诊人数一直急剧上涨?原来是因为最近英国天气有很大因素,导致了大量居民到海边游玩。这样的情况出现英国政府也是很无奈,群众太皮监管太弱就出现了确诊人数急剧上涨。

而更可怕的是,有相关人士推测,英国疫情的反复无常相信“第二轮疫情有可能在近期爆发”,不仅很多地方必须重回封城状态,按时开学看上去也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样的现象出现,是全人类都不想看到的,为了预防疫情的反弹,大家还是尽量少出门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