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祁连山煤矿老板马少伟现况 他是青海兴青集团董事长

近日,媒体报道称,青海省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非法开采没有绝迹,涉事的兴青集团董事长马少伟被推上风口浪尖。外界好奇,马少伟现况怎么样了?据官方最新消息,马少伟等相关责任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8月9日,青海省召开媒体报道木里矿区非法开采调查情况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经调查组调查,青海兴青工贸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青集团)涉嫌非法开采,破坏生态环境,公安机关依法已经对马少伟等相关责任人采取强制措施

青海煤老板马少伟
煤炭

资料显示,兴青集团始建于1981年,是一家集矿产资源、建筑房地产、酒店经营、农业产业项目种植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附属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兴青集团由家族持股,其中马少伟持股40%,父亲马登科、弟弟马绍雄和马绍云分别持股20%

据媒体此前报道,马少伟被称为青海“隐形富豪”、“西霸天”,背景不简单。据悉,马少伟1962年3月6日出生,籍贯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哈尔滨经济管理学院,曾当选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目前,外界好奇,马少伟此次能逃过一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