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拜登放出惊人言论 一旦当选对中美关系造成怎样影响?

距离美国新一轮的竞选截止目前还不到3个月时间,时间定在今年11月3日。目前有实力与现任总统特朗普竞争的无疑就是前副总统拜登。但由于竞选原因,两人的关系那是非常僵的,可以说无论谁成功竞选,另外一个肯定是“倒霉”的。这不,前段时间拜登放出惊人言论,把特朗普都指责上了。

拜登
拜登

上个月的20日,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公开喊话特朗普强调称,表示自己一旦成功上台,将对特朗普进行调查,甚至还会不排除让特朗普给国家经济损失问题作出补偿,而就这样的宣言一出,美国民主党人直呼“痛快”。不少人表示,拜登这样的发话,难道就不怕特朗普“报复”?

那么,如果拜登成功当选美国新一任的总统,会对中美关系产生影响吗?答案是不以为然!因为此前拜登助理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一旦拜登当选,将会比特朗普对中国的打压措施制裁还要加大力度。由此可见,拜登这个人也是非常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