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新一批消费券 加大优惠力度并降低使用门槛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大多数城市的消费券从规划、发放到使用,已经过了一段日子,部分城市分多批次发放消费券,就在前天,北京新一批消费券已经出炉,这次的消费券有惊喜,加大优惠力度并降低使用门槛,有效期还有所延长。

北京再次发放消费券
北京再次发放消费券

消费券并非现金,也不是像其他国家一样,直接向民众发钱,在疫情期间,我国多地发放消费券,目的就是为了要刺激消费,只有这样,才能够让遭受疫情重创后的城市经济逐步回暖,而城市经济的回暖,也会给中国经济的复苏带来积极作用。

北京消费季活动启动

据媒体报道称,北京消费季自8日起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炫·彩生活月”,为市民们发放新一批的消费券,共计280万张,其中有200万张是线下餐饮购物券,还有80万张是智能产品的消费券,分别在两个日子正式发放,第一拨消费券自8月8日起发放,第二拨将于8月18日发放,有效期都是14天。

北京消费券优惠力度大
北京消费券优惠力度大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新一批消费券加大优惠力度并降低使用门槛,原本需要累积使用350元才能够使用的120元优惠券,如今只需花费320元即可享受到120元的优惠,折扣力度从6.57折调整至6.25折,一次能领80元的线下消费券,分别包括1张40元券,1张20元券,2张10元券。

另外,线下餐饮购物券40元,使用门槛为160元,叠加20元商家优惠,共计优惠60元。也就是说,花费160元只需支付100元即可。由此可见,此次北京新一批消费券的发放,的确加大了优惠力度,连使用门槛也降低了,而这次北京重启消费季,也将有更多亮点等待着市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