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美外贸新闻最新信息 中国仍欢迎美企来投资兴业

中国和美国作为全球的大经济体,自然也是有能力对抗任何一件事情,但是由于今年发生了不少的事情,而且美国多次进行打压中国,并且蓄意挑动中美两国的对立形态,造成中国极大的损失。不过尽管如此,根据中美外贸新闻最新信息公布,中国欢迎美企“投资兴业”。

中国投资
中国投资

其实,如今欢迎美国企业来中国进行投资兴业,并不是因为害怕美国,是因为中国也是需要更加强大。另外,近日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称,“当前中美关系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希望美工商界继续发挥好两国交往的桥梁作用。”

不仅是如此,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对艾地盟、思科、埃克森美孚、联邦快递、华纳兄弟、艾柯斯科、通用汽车、百事公司等美国企业代表说,中国还是一样会欢迎美国工商界来花投资,所以中国是一个讲和平、主权的国家,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去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但是中国并不怕事,所以我们要相信中国有能力解决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