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最新青海煤矿消息 曝光隐形首富马少伟资产

开采煤矿如果得不到有关部门的批准,这是违法的,一旦发现必定追究到底,看,青海一煤矿曝光了,违法开采煤矿,现在被有关部门追查了。最新青海煤矿消息来了,有关部门认定非法开采木里煤矿涉事企业是属于违法违规行为。

青海煤矿事件
青海煤矿事件

非法开采煤矿,最新青海煤矿消息显示,将会彻查到底、绝不姑息,有感涉嫌人员必定会遭到法律处置。非法开采行为,已经存在14年了,并且非法获利超过百亿,涉嫌企业实控人成为了一名隐形富豪,这个人就是马少伟。

据天眼查,兴青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现有总资产为10亿元,累计上缴税金超过2亿元。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马少伟,持有公司40%的股份,其他三位股东是马登科、马绍雄、马绍云,三人各持股20%。媒体提到,因实际控制和运营聚乎更矿区一井田煤矿,马少伟被当地人称为青海“隐形首富”。

马少伟名下的公司有13家,其中2家已被注销。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公司的注册资本至少为人民币100万元或以上,还有很多公司仍超过人民币1亿元,青海兴青集团天峻能源有限公司、青海木里煤业有限公司(已注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