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 办签证要多少钱?

近年来,国内很多富豪都移民到国外居住了,那么美国移民局最新通知有哪些呢?如果去旅游的话办美国签证要多少钱?这些问题都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其实办理签证用不了多少钱,就是移民的话手续会比较多。

美国移民
美国移民

周五,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了一项最终规定,调整了一些移民类别和入籍申请的费用,包括将入籍申请的费用提高80%以上,并首次向庇护申请人收费,旨在确保美国移民局能够收回其服务成本。该机构正面临巨大的预算缺口和即将关闭。

由于COVID-19大流行,移民局关闭了办公室并暂停了服务,促使其向国会申请12亿元的紧急资金。与大多数联邦机构不同,移民局的大部分资金来自费用。收取和存放移民检查费占移民局预算的近97%。

然而,据移民局发言人说,新的费用与目前的预算短缺无关,法律要求它每两年进行一次全面评估。根据移民局的声明,评估发现目前的费用无法满足处理申请和入籍服务的费用。

另外关于旅游签证的话,如果你申请B型签证,通常的手续费大约是16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088元。签证费通常根据大使馆公布的汇率换算。如果汇率改变,费用自然会改变。如果你申请长期签证,如学习签证和交流访问签证,费用必须高于160美元。此外,你还需要支付互助费,这取决于你申请的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