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 一旦当选将实施更严厉制裁措施

相信很多人对拜登都很熟悉,他就是前美国副总统。因为与特朗普竞选下一届美国总统,所以最近关于他的新闻那是覆天盖地,一时间关于拜登与特朗普的讨论更是成为国际媒体关注。有人就会问,拜登对中国的态度好吗?得出的结论是不以为然,甚至比特朗普对中国的态度还要差!

拜登
拜登

距离美国新一轮的大选,还有3个月时间。目前与现任美国总统最有实力竞选的,无疑就是美国前总统拜登了。因为以前职务关系,拜登在美国的支持率那是相当高的,之前有相关人士推测,根据目前特朗普在美国疫情的失利,已经导致了很多反对其继续执政。相反,竞争对手拜登人气却越来越高,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任的美国总统。

在特朗普执政期间美国对中国实施的打压及无理措施,全国人民都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拜登成功竞选美国总统,会不会对中国关系有所缓解?此前,拜登助理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一旦拜登当选,将会比特朗普对中国的打压措施制裁还要加大力度。可想而知,拜登的当选对中国来说那是百害无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