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能挺过美国打压吗 外媒:美禁令或“事实破产”

华为是全球的科技强企,近些年发展十分迅速,占全球市场份额较大,其中华为手机成为全球销量第二的品牌,5G订单也位居全球榜首,正因华为的强大,因此被美国盯上并实施打压。那么,华为能挺过美国打压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华为
华为

美国是全球科技强国,大部分通讯强企以及科技技术都在美国,但由于华为公司突破技术封锁,成为世界上首个研发出5G网络的通讯公司,因此美国的嫉妒心理也被激起,便四处游说他国停止与华为的合作,对“不听话”的国家,便发出制裁威胁,试图利用不正当手段围剿华为。

在美国的打压下,华为并没有屈服,而是越挫越勇。根据华为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销售收入4540亿元,实现了13.1%的同比增长,这一数据也再次震撼世界。另外,对于美国对华为芯片的打压,有外媒指出,华为或已完成战略库存积累,而美国禁令或“事实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