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为什么禁止TikTok? 揭开封杀抖音的真相

美国针对中国,还对中国企业动手了,禁止我国企业在美国开展业务,真是想不明白美国到底打什么算盘?我国有多款APP进入美国市场,但是美国偏偏就盯上了TikTok,美国为什么禁止TikTok?真相是什么?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止抖音
美国禁止抖音

TikTok是比较受到欢迎的短视频APP,入驻许多国家,而且圈粉无数,TikTok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下载量达到20亿次,超越了许多知名APP,正在扩张的TikTok遭到了美国的阻挠,美国为什么禁止TikTok?

字节跳动已同意完全剥离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并将其出售给美国公司微软,对美国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特朗普仍然更喜欢冒犯选民也要封锁TikTok,看来这次他决心很坚决。在政府的帮助下,以国家安全的名义封锁中国的手机APP确实是“美国特色”。

当然这其中也有特朗普公报私仇,6月,他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的竞选活动遭到极大冷遇,因为许多通过Tiktok订票的人没有参加会议。一位51岁的老奶奶曾经发布过一段视频,呼吁她的1000名粉丝在线预订门票。“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礼堂未满或完全空满,因此我们现在就可以预订门票,让他一个人站!”也许这是特朗普政府比国家安全更担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