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8月2号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新疆1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据

8月2日新疆通报最新疫情数据,昨日新疆新增30本土确诊病例,其中乌鲁木齐新增29例,喀什地区新增1例(病例与乌鲁木齐有关联)。除此之外,乌鲁木齐还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新疆其它地区没有新增无症状感染病例。

今日新疆疫情通报
今日新疆疫情通报

截至8月1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69例(危重症5例、重症21例),其中乌鲁木齐市565例、喀什地区2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目前,新疆仍有11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其中乌市占了110例。

与7月末相比较,新疆这两天新增确诊病例下降了不少。疫情刚出现时,新疆立即采取应急措施遏制病毒扩散。由于及时应对,医疗专家皆认为疫情不会大规模扩散。从目前情况来看,该地区疫情正在好转,或许不用多久新增就能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