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邀请中国谈判时间 这次将是“重要的转折点”

中美贸易战又有了最新消息,据悉,美国邀请中国谈判时间已经确定了,就是在这个8月份,谈判内容主要是根据1月份达成的协议,然后双方进行评估协议执行情况。具体详情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

中美贸易
中美贸易

据相关信息显示,中美两个国家将会在八月份开展第一阶段的贸易谈判。然而最近美国频频对中国发出挑衅,在这个风口上,美国一边要打压中国发展,一边还要与中国谈判促进两国经济发展,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根据一月份达成的协议,美国和中国官员预计每六个月举行一次会议,评估协议的执行情况。一位匿名人士称,中美贸易谈判小组预计将于8月举行会谈。消息人士称,此次会议将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让双方评估交易的执行情况。

最近,美国不顾后果地强烈要求关闭我们在休斯顿的领事馆,这无疑对两国关系更为不利。美国甚至加入其盟友加拿大和英国的行列,封锁和压制中国的经济、科学和技术,所有这些都代表着美国镇压措施的升级。当两国关系如此紧张时,八月份的谈判就变得尤为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