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再次进入紧张状态 疫情形势越来越严重

美国新冠疫情数据最近仍在坐火箭,美国再次进入紧张状态,与新冠病毒抗战了大半年时间,美国疫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了,这究竟是为什么?美国这次究竟能否战胜疫情呢?现在美国人民已经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失业人群不断飙升。

美国
美国

时间已经进入八月份了,但是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没有减缓。仅在昨天,美国就有超过7万例新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美国截至目前有超过470万例COVID-19确诊病例。COVID-19累计报告的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15万,分别约占世界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的四分之一,居世界首位。

昨天,世卫组织召集了一个紧急委员会,评估COVID-19的肺炎情况并提供建议。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COVID-19肺炎大流行是百年一遇的卫生危机,其影响将持续数十年。

另外,美国作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该国目前的经济已经暂停,并且随着越来越多人失业,美国将会引发很严重的社会问题。美国现在可谓是内忧外患,危机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