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假如孟晚舟被引渡 这场科技战争的结果会怎样?

据最新消息,加拿大检方声称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要求已满足了,那么假如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会有怎样的后果呢?其实美国已经铁了心要击垮华为,所以孟晚舟一旦被引渡至美国对其是很不利的,不过我们还是非常希望孟晚舟能够早日回归祖国。

孟晚舟
孟晚舟

事实上,美国坚持引渡孟晚舟,目的是通过孟晚舟遏制华为。是华为首席财务官,任的女儿。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美国将有筹码与华为谈判,进一步控制华为。

那么,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这场科技战争的结果会是什么呢?阿尔斯通的高管们就是赤裸裸的例子!这家企业,曾经是全球交通和电力基础设施领域的先驱,起初是如此辉煌,但现在只有一声叹息!

当时,阿尔斯通由于其在电力方面的技术优势,在能源领域也发挥了主导作用。然而,美国不想看到垄断,所以它对阿尔斯通采取了激烈的措施,并突然停止了其发展。

如果孟晚舟被成功引渡到美国,美国很有可能会故伎重施,试图挫败孟晚舟的意志,让她做出一些不利于华为和祖国的决定。

但是孟晚舟是一个意志非常坚强的女人,所以不会轻易被美国击垮的,我们深信,孟晚舟一定能摆脱困境,回到祖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