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8月1号确诊人数 最新疫情通报数据公布

在国外疫情尚未出现转机的背景下,近半个多月时间以来,国内新疆和辽宁的新冠疫情形势也是格外让人揪心了,炎炎夏日带来的高温并没有击退新冠病毒。从7月26日到30日,新疆每日新增病例数在不断升高。那么,8月1日新疆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是多少呢?来看下官方公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数据。

新疆疫情最新数据
新疆疫情最新数据

8月1日最新消息,根据新疆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7月31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3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中,乌鲁木齐市7例

截止到7月31日24时,新疆还有1454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中。总体而言,目前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增确诊病例数是有一定下滑的,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总而言之,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下,我们既不可因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减少而放松警惕,更不该看到数据有所反弹就过度渲染紧张气氛,大家按照规定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