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蓬佩奥说中国实力 国力越来越强大“威胁”美国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是“逢中必反”,不管在任何情况都喜欢说中国坏话,到处宣传“中国威胁论”。日前,这位美国政客又对中国发难,他在某个演讲中表示,中国实力非常强大,中国对美国造成“威胁”,甚至还将中国形容为“帝国主义”,也是够奇葩的!

蓬佩奥
蓬佩奥

据《参考消息》7月22日报道,正在欧洲访问的蓬佩奥又开始上演疯人疯语的戏码,竟然鼓动“全世界勇于面对中国”,表示期望成立国际联盟以“抗衡中国威胁”,还称我国是“帝国主义”。不少网友表示,到底谁是帝国主义,相信全人类都知道,蓬佩奥是诬陷中国。

过去十几年,中国实力不断提升,尤其在经济发展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未来有望超越美国。美国打压中国,并不是因为中国真的威胁世界,而是美国不想有国家威胁它的领先地位。美国独自打压中国,会让美国付出巨大代价,于是蓬佩奥之流多次宣传“中国威胁论”,他希望有更多国家参与到打压中国行列中,其心非常险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