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孟晚舟回国的可能性 正义迟早会到来的

孟晚舟案件持续至今已经有一年多了,那么孟晚舟回国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在最新一轮听证会中,孟晚舟未能如愿获释,但是我们始终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所谓清者自清,正义迟早有一天都会来的。

孟晚舟
孟晚舟

最近,据国外媒体报道,孟晚舟一案在加拿大也受到了重视。由于孟晚舟的事件非常特殊,涉及许多利益,19名加拿大政治家联名写信给总统特鲁多,希望释放孟晚舟女士并回国。

然而,加拿大总统特鲁多的强硬态度拒绝释放孟晚舟,这也为孟晚舟回归中国增加了变数!孟晚舟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回到中国

现在,加拿大的一些重要人物已经意识到特鲁多做法的严重性,看到了加拿大经济的下滑趋势,所以他们联合警告特鲁多尽快释放孟晚舟。因为加拿大人有这种意识,孟晚舟被释放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公众意见不能不被采纳。

目前孟晚舟的律师团队也在继续搜集证据,势必要挽回孟晚舟的清白,而孟晚舟的坚强与自信也一定会让她重获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