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为自己愚蠢行为买单

英国政府追随美国宣布禁用华为5G,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英国政府的这一决定无疑是自毁前路。本来华为向英国人民承诺,将助力英国实现千兆宽带的全面覆盖,可如今放弃了华为,那么将会给国内带来上百亿的损失,对此,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很大,到时会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买单。

英国背弃中国代价很大
英国背弃中国代价很大

近年来,我国的飞速发展全世界有目共睹,越来越多国家都争着想着和中国合作,但是英国政府却为了追随特朗普而放弃与华为合作,那么代价是英国政府无法承受的。据统计,中国是英国第三大出口市场,仅此于美国和欧盟,每年为英国带来巨大的经济收益,英国多个支柱产业都是靠中国来支撑的

针对英国的这一系列做法,我国采取了反制措施,抖音取消了和英国的谈判,那么英国将会失去3000多个工作岗位。不仅仅抖音公司,还有很多中国企业也陆续采取反制措施,这对英国来说是一项前所未来的打击。英国媒体评价英国政府的决定真的是太愚蠢了,英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如今背弃中国,无疑就是自掘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