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未来五年房价预测 今年房价最新行情揭晓

在小县城买一套房,可能也就六七十万元。但是,在北京买房,六七十万元可能连一个厕所都买不了。今年北京房价已经很高了,最新行情公布后,很多人惊讶。那么,北京未来五年房价预测,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呢?小编给大家分析吧!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房子是和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商品,特别是最近几年楼盘市场只要有一点涨幅就会引起大众的热议。房价如果持续增涨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因为即使房价涨得再快,工资不涨,普通人还是买不起房。

大家省吃俭用就是为了能够买一套房子,而北京作为我国楼市的风向标,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稳定的。今年北京的房价最新行情已经公布,有些楼盘高达几十万元一个平方,有些楼盘房价低一些,也要几万元一个平方

那么,未来北京房价走势方面,是上涨还是下跌呢?其实,这是一个预测性的问题,只能预测,不能说百分百确定的。有些专家认为北京房价较高,未来五年会稍微下跌。但是,大部分专家是看好北京房价继续上涨的。

个人认为,一个地区的房价如果没有政府的直接干预,完全取决于市场的供求关系来看,北京的人口肯定是流入远远大于流出的,房子这种刚需资源肯定供小于求的,不管你在北京买的房子是用来自己住的还是用来投资的,在北京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五年内的房价应该是只涨不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