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 估计最后会有多少人确诊

尽管美国现在是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但是美国人在疫情中的表现是那种无所谓的态度,在街上依旧随处可见不愿意佩戴口罩的人,最终导致疫情越来越严重。按照现在这种情况,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估计最终有多少人确诊?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截止北京时间7月31日9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634570例,昨日新增66533例,死亡人数达到155284人,昨日新增1519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距离美国疫情拐点还很遥远,可见该国疫情形势有多严重。

美国可是世界第一大强国,无论是医疗,还是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实力都是位居前列,但是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反而变得束手无策。造成美国现在这个样子,主要还是因为美国政府的不重视,特朗普着急重启经济惹的祸,新冠疫情没有控制住,经济也面临加速衰退,所以美国的自私和贪婪早就了今天的一切。按照现在的情况,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更严重,确诊病例将会超过上千万,死亡人数将会达到一百万以上,可以想象后果有多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