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 夫妇登机遭拒嚎啕大哭下跪求回国

为了全面遏制境外疫情的输入,目前海外飞机的数量是骤减的,想要回国的确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近期,一个美国华人夫妇哭诉疫情严重,高价买了回国的机票却遭到拒绝,夫妇俩在机场嚎啕大哭的视频,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

美国华人机场崩溃求回国
美国华人机场崩溃求回国

据有关报道显示,在7月15日的时候,一对美国华人夫妇花高价买了回国的机票,然而在美国洛杉矶机场登机的时候,却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原因是这对夫妇的健康码不达标,不允许两人登机。被工作人员通知无法登机后,夫妇二人便跪地不起,哭诉求工作人员给予放行。

但是,最终这对华人夫妇还是未能如愿登机回国。根据有关的规定,凡是入境中国的人,必须要按要求在14天前填报好健康安全码,否则是不允许入境的。自美国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由于航班数量剧减,回国是非常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