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哪些地段的房子不要买 想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买房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消费者在购房的时候都是比较谨慎的,除了价格面积合适,地段选择对于他们也是很重视的,因为地段不好的住房没价值,交通不便利住得不舒服,那么哪些地段的房子不要买呢?大家看完下文就知道了。

买房
买房

1、高压信号塔附近

高压信号塔附近的房屋会受到很强的辐射,长期接触下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会产生很大的影响。高压电塔和信号塔会带来很大的电磁波和辐射,房子至少要离电塔300米以外,辐射影响会小一些。

2、交通干道附近的房屋

虽然房屋所在位置的交通便捷很重要,但是如果是位于交通干道附近的房屋还是建议大家尽量避免选择。十字路口的房屋处于车辆流通比较大的地段,周边的噪音污染必不可少,另外这样的房屋如果盖好的话,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成了死角,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人身心上的不适。

3、周围建筑很高或者有玻璃幕墙的房屋

自身住宅的地理位置低,视野被遮蔽,光线和通风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另外还要注意不要住在有玻璃幕墙的建筑旁边。玻璃幕墙会形成光污染对人的身体非常不利,有可能会导致青光眼的问题。

4、不要正对大路直线

如果挑选房子,最好不要选正对大路的户型,特别是又阳台还有主卧室的位置,不要正对大路的直线,强烈气流倒入使人易患感冒,还容易换呼吸道疾病,也有一定冲煞。

想买房的人要注意以上几个地段的房子不要买,交通不便利平时上班上学都有影响,选择好的地段能带动房子的价值,以后出手也能赚一笔,所以买房子不要只看价格便宜,地段不合适的建议不要考虑,希望这些内容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