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实际确诊病例或超过4000万

美国是目前全球单日新增以及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该国昨日新增64391例确诊病例,累计达到4567269例确诊病例。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同样高居第一,截止目前达到153713例,昨日新增又超过1000例。

美国疫情通报
美国疫情通报

具体各州疫情情况来看,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纽约州的累计确诊病例最多,分别达到451423例、487036例以及442060例。其中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的死亡病例最多,分别达到32734例以及15873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分析显示,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超官方确诊病例数。根据地区不同,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在官方病例数的6至24倍不等。要是按照十倍的数据,如今美国实际感染病例或达到4千万例。

对于大多数地区来说,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很可能是报告病例数的10倍以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研究团队指出。这意味着美国疫情比我们看到的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