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7月29号新疆乌鲁木齐确诊人数通报 疫情来源找到没

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清零,并且保持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然而,近期辽宁、新疆部分地区疫情告急引发关注。据悉,7月29号新疆乌鲁木齐确诊人数通报已出,那么该地疫情来源找到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7月28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89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43例),新增治愈出院6例(其中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89例;新增治愈出院中,乌鲁木齐市6例。

根据当前的消息显示,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来源还未确定,不过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已全力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有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消息指出,当前乌市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的比例较大,因此广大民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