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花呗逾期会怎么样 会影响到用户的征信吗?

花呗你会使用吗?其实现在不少用户都会使用花呗的,因为花呗在目前来说,也是比较好的,而且在各方面来说,对于我们来说用户都是极大的。目前有用户想要知道,花呗逾期会怎么样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往下来了解一下!

花呗
花呗

在这个以诚信为本的社会,希望大家都建立好良好的信用,如果因为不还花呗而被列入失信人名单,那就得不偿失了。如果你抱着侥幸的心态,故意让花呗逾期不还,后果挺严重的。不信?请看逾期的后果吧!

1、花呗功能限制:花呗逾期后花呗功能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

2、产生负面记录:逾期后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

3、逾期利息:逾期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另外,数据显示得知,目前花呗逾期将会上送征信系统,因为花呗已经接入了征信报告系统了,所以我们使用花呗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逾期了,否则后果真的很严重的,不过花呗是否会报送上征信只是部分用户,大家都可以去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