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冠病毒源头最新说法 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了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控制住,而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主要还是因为美国政府的不重视造成的。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初期,各国专家纷纷调查新冠病毒源头,日前,新冠病毒源头的最新说法来了,距离真相源头越来越近了。

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7月29日11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6814817例,死亡人数达到658123人,由此可见,全球疫情形势很严峻。日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接受采访首次承认,美国新冠病毒主要来自欧洲,但是美方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导致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

关于新冠病毒来源,欧洲国家将病毒源头指向美国,现在美国又将病毒源头指向欧洲,这样互相推脱责任。其实,此前世卫组织就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新冠病毒来源大自然,但具体是哪个物种还没有确定,目前还在调查当中,相信真相很快就能水落石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