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病毒或起源于美国的原因 这两件事让外界起怀疑

新冠病毒到底源自哪个国家,这是目前每个人都迫切想知道答案的事情。过去几个月,随着美国疫情持续恶化,关于“病毒起源于美国”的质疑声音越来越强烈。综合外界对美国的质疑,其中“流感事件”以及“美国市长感染病毒事件”最让人怀疑。

病毒来源受关注
病毒来源受关注

查询美国疾控中心的网站可知,美国2019-2020流感季始于去年9月29日,据美疾控中心估计,美国至少有3400万例流感,35万人次住院治疗,导致20000人死亡。CDC主任此前承认,一些“流感”死者可能实际上患上了新冠肺炎。

除了流感事件,美国市长还自曝去年已经感染新冠肺炎。据美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长迈克尔·梅勒姆(MichaelMelham)4月30日表示,自己在2019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显示,他已拥有新冠病毒抗体。

美国需要就一件事情作出解释,到底有多少流感患者实际感染了新冠病毒?首例患者在什么时候出现?美国官方公布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在2020年1月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可能美国早在去年已经出现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