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 与这几国经济联系十分紧密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不断抹黑中国,甚至要求中国就疫情赔偿,这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不过依旧还有很多国家力挺中国的,这些国家与我国的经济联系十分紧密,那么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有哪些?

哪些国家力挺中国
哪些国家力挺中国

中国是最先爆发新冠疫情的国家,在国家政府的强有力防控措施下,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控制住疫情。但是没想到国外疫情却变得越来越严重,而中国也出手援助,备受这些国家的欢迎。在中国的援助下,很多国家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在美国抹黑中国时,中国援助的国家纷纷力挺中国,让美国很是气愤。其实这些力挺中国的国家中,很多都是在经济上有密切往来的国家,这些力挺中国的国家分别是:俄罗斯、巴基斯坦、伊朗、塞尔维亚、乌克兰、古巴等。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加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力挺中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