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日本人评价蓬佩奥 日媒犀利驳斥他完全是胡说八道

进入2020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美国国务卿的蓬佩奥,不仅在疫情防控上毫无作为,如同“隐形人”一般,甚至他还不断给中国泼脏水,四处传播“政治病毒”,这也引发了国际媒体的广泛批评。此前,日本媒体是这样评价蓬佩奥的,一起来看看。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遭驳斥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遭驳斥

前段时间,相关日本媒体评论人在提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时候,直言他在“奉旨撒谎”,并认为蓬佩奥在疫情期间不断渲染“政治病毒”正挥霍美国最后的信誉。当前,各国权威专家及世卫组织均已表明新冠病毒是源自于自然界的,并非是人工实验室的产物,然而蓬佩奥等人却还在四处散播“政治病毒”,可以说是人类公敌了。

其实不仅是日本媒体,就连美国境内的媒体也对蓬佩奥在此次疫情期间毫无作为的表现进行了怒斥。此前,《华盛顿邮报》刊发了一篇名为《蓬佩奥应对疫情的表现使他成为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之一》的文章,在文章中直指他在疫情期间毫无作为,不仅是在国内是“隐身人”,在国际上还不断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