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俄罗斯排第一毋庸置疑

美国是这个世界综合实力最强大的国家,不管是经济实力、军事实力、科技实力以及航天实力,都没遇到对手。不过美国虽然强大,时不时欺负别的国家,但是目前也有四个国家是美国不敢招惹的,其中俄罗斯排在第一位。

美国忌惮的国家
美国忌惮的国家

第四名:朝鲜

朝鲜是由首任领导人金日成所提出的主体思想主导国家政策,由朝鲜劳动党一党执政。其政治经济体系则由先军政治所主导,是坚持社会主义的国家。朝鲜经济实力很弱,科技也很落后,不过朝鲜有核武器,而且脾气很暴躁,经常扬言要给美国颜色瞧瞧,美国一直不敢招惹这个社会主义国家。

第三名:伊朗

伊朗是亚洲主要经济体之一,经济实力较强,伊朗经济以石油开采业为主,为世界石油天然气大国,地处世界石油天然气最丰富的中东地区,石油出口是经济命脉,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美国和伊朗关系非常恶劣,美国一直对伊朗进行制裁压制,却唯独不敢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这段时间伊朗演习击打美航母,美国也不敢怎么样。

第二名:中国

中国是亚洲最强大的国家,同时也是全球经济第二强的国家。过去几个月,美国频繁在经济上压制中国,不过美国始终不敢在军事上招惹中国。美国那边不断有专家警告特朗普,千万不要招惹中国,否则双方都会遭受巨大损失。

第一名:俄罗斯

很多人不明白,中国经济实力以及科技水平都比俄罗斯强,为何俄罗斯能排在第一?关键是俄罗斯拥有极为强大的军事实力。在如今这个时代,就算国家经济非常强大,如果你的军事实力不强,还是会被敌对国家打压,只有军事强大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