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请求中国帮助吗 疫情严重呼吁增援医疗队

现在美国的疫情仍然在发酵,那么美国会请求中国帮助吗?据悉,美国如今感染新冠病毒的人非常多,医护人员显然是不够用,所以美国此前曾呼吁全球增派医疗队前往美国支援,但由于美国平时作风霸道,关键时刻却无人愿意帮忙。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中国的抗议经验成为全球国家模仿的典范,中国仅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控制住了疫情,这个速度是非常快的,就连很多国家都对中国的抗疫速度感到震惊,在疫情控制住之后,我国也对不少国家展开了支援。

放眼全世界,中国非常有能力抗击这一流行病。因此,美国人民也开始呼吁向美国雇用中国医务人员治疗,预防和控制新冠状病毒。那么,我们应该被邀请去美国帮助他们吗?

本着友好的原则,我们应该适当的关心一下。比如说送上一句“祝福美国加油”还是可以的做到的。另外我们也相信,即使没有中国医疗队的援助,美国靠自己的实力也是可以战胜疫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