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目前国产车什么品牌好 这几个品牌的口碑不错

现在中国越来越发达,无论是哪个产品都不比外国的差,就拿国产车来说,也有很多品牌不错的,不一定是进口的就是好,中国生产的到了外国也会变在进口的。车,主要性能好安全可以了。那么目前国产车什么品牌好呢?下在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哪些品牌不错。

汽车
汽车

1、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较为便宜而且耐用性较强。国产里面算不错的。不过长安汽车有些车型的撞击测试也是很让人放心的。而且首保多次,加速也快。嘈音隔音降噪不太好,车是非常好,外型内饰并不是非常时尚,跑高速节油。

2、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汽车品牌,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及新能源汽车等车型。长城车整体来说都是省油、耐用,很不错。

3、荣威汽车

上汽的荣威w5这车就很不错,性价比也很高。荣威w5在同级车型里面也算是首屈一指了,越野性能没的说,底盘又扎实,操控性也是相当好的,越野能力明显要强于同级别的SUV,安全性么也算是比较高的了,总之可以说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啦。

4、奇瑞汽车

奇瑞在车展上一口气亮出5款新车,另外还展出6款瞄准未来五年发展趋向的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引人注目的是奇瑞跑车M14。这款国产跑车由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着名设计师担纲设计,是一款可折叠金属硬顶敞篷小型跑车。此外,B13、A21等新车都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奇瑞的快速崛起,让一些老外也惊呼:“奇瑞有可能成为中国的丰田。”

国产车在中国人眼还是很受欢迎的,不仅价格便宜、省油、扎实、耐用。符合了中国人优良传统的说法:又便又靓。最适合家庭式或上下班用。价格也有低中高档的,大家选择时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或符合自己身份档次的来选,也可以按上面的品牌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