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57家厂退出美国了吗 事情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俗话说,树大招风,华为这几年快速发展引起了美国的注意,结果遭到美国政府的不断制裁,以此遏制华为的发展。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再次升级对华为芯片的断供制裁,这次华为选择和美国硬碰硬,有消息称,华为57家工厂退出美国,目前退出了吗?

美国制裁华为
美国制裁华为

根据相关产业人士透露,这一次美国将会全面封杀华为,彻底切断华为自研芯片道路,面对美国再次加码,升级对华为“禁令”,意味着华为将无路可退,唯有放手一搏。华为选择撤出在美国的57家工厂,这对美国来说损失惨重,据说几百万美国人面临失业的惨状

据称,华为撤出美国市场,并不是退回中国,而是要把这些资源投向欧洲市场。华为官方也曾回应,除了胜利,我们已经无路可走,由于美方举措已经严重侵犯到华为的根本利益,华为已经和美国再无合作可能,所以华为全面撤出美国也是必然的结果。至于华为退出美国57家工厂,还没有真实官方的报道出来,也仅是传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