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7月28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病毒源头在哪

近期,国内有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引发社会关注。其中,北京、新疆、辽宁等地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不过在国家强有力疫情防控措施下,北京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据悉,7月28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公布,那么新增确诊人数多少?病毒源头在哪找到了吗?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2020年7月27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57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8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57例。目前为止,新疆累计确诊病例数为311例。

新疆地区突然之间爆发疫情,人们对疫情源头也是十分关注,目前专家已对该地病毒来源进行溯源,初步判断与一起聚集性活动关联,但具体源头在哪还未确定。值得注意的是,乌鲁木齐全市已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并且对重点地区进行二次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相信在政府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下,新疆疫情能早日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