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冠病毒彻底查清了吗? 证据逐渐浮出水面

今年疫情影响是最大的,不仅影响到全球经济,还带走了无数条生命。当疫情开始爆发之后,就开始调查病毒源头。开始中国地区比较严重,某个国家竟然甩锅给中国,现在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新冠病毒彻底查清了吗?一起看一看。

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

调查表明,中国并不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而是在其他地方。那么,新冠病毒彻底查清了吗?虽然现在还没有调查清楚,调查还在进行当中,相信公布真相的那一天很快到来了。证据逐渐浮出水面,我们拭目以待。

巴西医学专家对水样进行了测试,发现了新冠状病毒,早于中国首例确诊病例。欧美国家已开始调查这种新冠状病毒的来源,其结果完全相同。新冠状病毒早已存在于自然界中。意大利调查小组在城市废水中发现了新冠状病毒。医学专家说,新冠状病毒于去年12月在意大利存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的调查小组于2019年3月发现了这种病毒的痕迹,比世界宣布新冠肺炎首例确诊病例提前好几个月。

新冠状肺炎的症状类似于流感,在发布新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之前,难免有医学专家地将其误诊为普通流感,从而导致了全球性爆发。去年10月在美国爆发了季节性流感,死亡人数出乎意料。现在美国已成为全球流行病最重的地区,这证明医学专家心中怀疑新冠状病毒在美国的出现可能早于中国。

来自各个国家调查小组的证据表明,中国武汉不是新型冠状病毒的发源地,而只有在适当的条件下才能被激活。中国的冤屈已经消除,还请特朗普政府为自己说的话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