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对美国强硬制裁 强力反击美输得一败涂地

近年来,美国不断制裁中国企业或相关人员,中国十分清楚表明自己的态度,多次警告美国政府,不要尝试挑战中国的立场和底线,但是美国政府一意孤行,那么将会承担严重的后果。日前,中国宣布强势出手反击,中国对美国强硬制裁引来全球的关注,到时美国将会输得一败涂地。

中国宣布对美实施制裁
中国宣布对美实施制裁

为了维护自身正当利益,日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宣布,对美国一机构及4名个人实施对等制裁,含3名知名反华议员,这是中国对于美国无理制裁中国官员的反制。不仅仅是这样,中国还对全球排名第一的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进行制裁,意味着其不能像以前那样开展经营。

美国仗着自己是世界霸主,就可以随意发动制裁,美国以为中国不会反制,如今接二连三的反制让其措手不及。美国的行为完全不符合国际法,而我国实施的制裁,是正当的维护自身利益,中国现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去反制去制裁,中国每次实施的制裁,都是对等反制,这已足够说明中国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