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今日新冠病例多少例 实际确诊病例或达到几千万

7月27日数据显示,昨日美国新增557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个新增数量比起之前下降了不少。截止现在累计确诊病例4371839例,比任何国家都要多。另外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说法,美国实际确诊病例远远比400多万要高。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该机构表示“美国目前感染新冠肺炎的真实人数可能要超过现有的十倍”。美国现在确诊病例是4371839例,十倍不就是4000多万?如果真是这样,美国疫情的确十分糟糕。

另外,美国还存在一个现实,就是如今的确诊病例年龄越来越趋于年轻化,而且无症状的患者人数逐渐增多。据统计,在确诊患者中,有一半的人数年龄在35岁以下,是十分危险的信号。不过同时也有好的一面,年轻人康复更快,变为重症病例的可能性也不大。

美国为何有这多人感染新冠肺炎?除了美国人对疫情不够重视,其实特朗普政府也应该负很大责任,因为美国始终没有将老百姓的性命安全放在首位。希望美国政府能更加重视对疫情的防控,尽快控制这场肺病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