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阿里巴巴公关已经留言证实

根据路透社最新报道,7月26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还有十几位阿里人也被传唤,要求他们在7月29日出庭或者派律师出庭。根据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市场公关已经留言证实这则通知为真,但是还无法确定马云是否知晓,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

法律文件显示,阿里巴巴旗下UC浏览器前雇员普什潘德拉·辛格·帕玛(Pushpandra Singh Parmar)指控UC新闻曾发布有关印度的“假新闻”,并对例如“中印边境”、“中印战争”等内容进行审查。他还向阿里巴巴索赔26.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8万元)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这是一件备受关注的事情,阿里巴巴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已经在朋友圈回应,UC印度公司已经接到法院传票,并且在按流程处理这件事。可是马云退休后行踪不定,很难找到他,也无法确定他是否得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