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首富跟马云谁更有钱? 安巴尼世界富豪榜13位

印度国家也是一个人口大国,看似印度是一个比较贫穷的国家,也有许多的一亿万富豪,而且从来不缺少。印度首富是安巴尼,相信大家也听说过这位富豪,有人拿印度首富和马云的财富作比较,很想知道,印度首富跟马云谁更有钱?一起看一看。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印度首富安巴尼,是该国家最有钱的人,身价一定富可敌国,而马云的财富也是不少的,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大富豪,他们两个的财富可对比一下,那么,印度首富跟马云谁更有钱?看一下富豪排行榜就知道了。

最近,世界上发生了一些悄无声息的事情,亚洲首富再次发生了变化。将马云挤出亚洲首富的人是印度富翁穆克什·安巴尼,因为在穆克什·安巴尼和扎克伯格的Facebook达成交易后,股价上涨,安巴尼的财富也大幅增长至576亿美元

根据截至6月9日的《福布斯》富豪榜数据,安巴尼目前在全球首富中排名第13位,超过马云,其排名第2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