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特朗普对新冠态度似有转变 美国疫情8月能结束吗

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36例,死亡人数超过62万,其中美国是疫情重灾区。现在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新冠疫情的态度似乎有转变,是不是意味着美国终于有救了?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

特朗普对新冠疫情态度转变
特朗普对新冠疫情态度转变

特朗普的态度正在发生耐人寻味的变化,在新冠疫情爆发到现在,特朗普一直是拒绝在公众场合戴口罩的,结果现在突然公开戴口罩,甚至呼吁戴口罩就是“爱国”行为。还有就是承认美国疫情变得更差了,所以要把心思放在抗疫上,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其实,特朗普的态度发生转变,主要还是和他正在竞选连任总统有关,这段时间特朗普抗疫不力导致美国疫情持续恶化,特朗普人气落后于已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前副总统拜登,为此,特朗普转变态度来挽救人气。不过,特朗普现在才开始关心美国疫情似乎有点晚了,美国每天确诊病例已经多次破纪录,目前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例,按照现在的情况,美国想要在8月份结束疫情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