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石景山万达女子最新消息 数百名接触者检测结果出炉

最近,网络视频上一段“北京石景山万达女子检测出阳性”的视频引起全网关注,据了解,女子坐地上崩溃说自己检测出阳性,网民纷纷评论安慰这位女子,现在情况怎么样呢?了解一下石景山万达女子最新消息。

石景山万达女子感染事件
石景山万达女子感染事件

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褪去,出现感染情况时常发生,疫情“暗藏”在我们生活当中,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控工作,注意卫生,这样才能确保我们的人身安全。石景山万达女子最新消息,迎来一个好消息,该女子核酸转阴性。

7月21日凌晨,海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到一份报告,黄色衣服的妇女在互联网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现在她对两项核酸检测呈阴性,将被转移出病房并继续被隔离。由于运动轨迹涉及医院、地铁站、购物中心等许多公共场所,流调排查难度极大。

7月12日上午10点,确定了311人的密接名单最终确定,形成了长达63页的调查报告。在311个密切接触者中,隔离已经结束,并且没有一个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