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私家车一般买哪些保险 这四种汽车上路一定要买

车险你知道是什么吗?其实当你买了新车之后就会知道了,因为车险是国家规定购买的,这点我们不能逃避了。目前来说,如果你的汽车上路不买保险发生意外,那么就需要你自行承担各种费用了。但是,私家车一般买哪些保险呢?

车险
车险

现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买车都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买车之前,我们也有不少事情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的,还要保养以及加油等等,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车险了,因为购买车险是关键的一点。至于有哪些车险是要购买的,往下来看看吧!

一、不计免赔特约险。这个车险险种上一般都会有这样一条规定,那就是有绝对的免赔率。打个比方说,出现了事故的话,要是车主全责,那最高的免赔率一般都是20%。

二、车损险。车损险是用来给自己赔偿的,要是自己的汽车出现了事故,那这些损失都可以通过这个车损险让保险公司给你来赔偿。车主买了这个车险之后,就不需要承担修车的费用了,对于车辆本身来说是很重要的保险。

三、第三者责任险。这个顾名思义就是说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要是是己方负主要责任的话,那第三者责任险就能够派上很大的用场了。

四、交强险。我国的交通法规有规定,汽车每年都要交一笔费用,这个费用就是交强险。要是你没有交交强险的话,那上路被查到之后,还会被扣分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