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法国防长警告美国 继续作死经济地位就拱手让位了

随着中国发展越来越强大,美国开始坐不住了,这些年来,美国为了自身利益,一直对中国采取遏制态度,多次发起贸易战,甚至对中国企业或者人物进行制裁。美国不仅仅对中国各种打压,甚至还要挟盟国一起对中国下手,但是却遭到拒绝,法国防长曾警告美国,若继续作死,到时美国经济地位就要拱手让位了。

美国经济加速衰退
美国经济加速衰退

近年来,美国在国际上公开声称“美国第一”、“美国优先”,为了稳固世界霸主地位,美国不断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进行各种打压。不过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任人宰割的国家了,现在中国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在经济方面与美国的差距正在进一步缩小,且军事实力也在增强,所以美国便会狗急跳墙,铤而走险向中国发起进攻,不过最终还是输的。

现在中国变得很强大,美国就会联手其他盟国一起对付中国,可惜这些盟国为了自身利益不可能和美国联手的。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这些西方国家很多都是依靠中国发展,而法国防长曾警告美国,如果继续对中国下手,那么后果将会很严重,如今美国经济正在加速衰退,相信过不了多少年,美国的霸主地位就要拱手让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