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态度强硬后的变化 欲收紧医疗物资出口美国急了

此前中国援助给美国的医疗物质竟然受到质量的质疑,不过当中国态度强硬后的变化又不一样了,中国好心出口物资给美国救急,没想到美国却诋毁中国的物资不符合标准,还怂恿其他国家退货索赔,当中国要收紧出口的时候,美国却又突然急了。

口罩
口罩

随着美国疫情爆发,当地的医疗物资需求量也非常大,而此时很多国家都缺少物资,也就只有中国有多余的医疗物资卖给美国,但是美国居然还不识好歹一脸嫌弃,当听说中国也收紧出口时美国终于承认了中国的标准。

据媒体报道,美国目前每月需要约3亿个N95口罩,但其自产数量可能只有十分之一。显然,光是口罩的需求量就非常大,所有它非常依赖从中国进口。

事实上,正常的运作应该是美方对中国的医疗防护材料开绿灯,并尽可能多的采购以满足美国国内医疗体系的需求。然而,事实上,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一再生产其NOISH认证标准,来刁难我们的医疗材料制造商,美国政治家在世界各地泼脏水,这曾使许多国家宣布退货,并要求高索赔。

随着中方将医疗物资出口收紧,美国终于承认中国标准。这不,美国最终还是放低了姿态,暂时修改了要求,允许我国的医疗物品,进入他们市场